熊也春山

爬墙了

朔间零出场剧情整理集合(3)

根据 Twitter@mic_enst 太太所总结的零尼出场与被提及的活动开始进行了截图整理~

1-6为追忆五【追忆*各自的十字路口】中零的相关剧情,7-12则是基于追忆五时间线整理的一年前春天的零相关剧情。

图中没有出现零2Dlive的就是零尼没有直接出现,只是对话中被提及,另外截图只整理零相关的部分,完整故事请移步游戏内或b站剧情集录♪

——————————————————————————————

出处:追忆*各自的十字路口

P1后有一段飒马拜托敬人帮忙保管刀的互动没有截录,除此之外Curse第一至五话内容已经全部收录在了截图中。

时间:一年前的春季

          俺零二年级(二周目) 阿多、晃牙一年级第一学期

          第一次Live House事件结束后的第三天

——————————————————————————————

Tips:

①俺零演唱活动的描述:“那一天在地下LiveHouse,大家只是以朔间前辈为中心唱了一次歌而已……在场的所有人就都变成了朔间前辈的粉丝。就像做梦一样,人们都被他俘虏了,然后[朔间前辈朔间前辈]地缠着他围着他转,像是成为了他的簇拥。”

晶描述过很多次在零的影响下,人们不计身份,不分国籍,不论种族一起唱歌、演奏的场景。零是很重视公正、平等和自由的一个人,某种程度讲,零尼或许有点像阿多的妈妈。不过阿多的妈妈是通过歌声促进和平,送给被现实折磨的人幸福,而零可能再多些通过实现他人的愿望感觉自己被需要。总之这样的朔间前辈,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②敬人想到“如果能有一个可靠的、值得信赖的搭档在身边就好了。”时红郎出现了。之后返礼祭红郎面对敬人自嘲“原来我并不是朔间的替代品啊。你和朔间诀别了,即使如此你也想要实现革命理想……我不是你为此而挥舞的武器吗。”(追忆五终章)

③敬人说零“常用无聊的玩笑和谎言来迷惑别人。”晃牙听后炸毛了。

④敬人问晃牙是不是憧憬零,能执着到让零也不禁退却的粉丝晃牙还是头一个。晃牙否认,说自己和骨肉皮(groupie)不一样。这里骨肉皮贬义的解释是想睡歌手的粉丝,尤其常用在摇滚圈。

⑤敬人评价晃牙憧憬零的想法:“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以和他并驾齐驱为目标会比较好。因为不管多拼命多努力,月亮都无法追赶上太阳。”

官方小说在龙王战晃牙出场描写到:“这个如野生动物一般的少年十分自然地做着野蛮的举动。他的双眼像灰狼般闪烁着高傲的光,发色犹如厌弃了光芒的淡银色月光。”

⑥晃牙提到零是“出了名的不与人拉帮结派的朔间前辈”

⑦零指导过敬人弹三味线。敬人原话是:“这就是经朔间前辈指导而练就的拨弦技巧。”无法判断零是否也会演奏三味线,不过后文有提到零会吹笛子。

⑧关于阿多身世和零关系的一些介绍。零的一位恩师拜托零照顾来自阿拉伯一带的阿多尼斯。另外【灼热!南国景色与炽热夏日度假】中英智提到阿多是他的国家一位大人物的正统继承者。零也说过阿多在自己的国家身份有如王子尊贵。(后者出处忘了找到补)

——————————————————————————————
CP滤镜碎碎念:

敬人在寺里看到晃牙感到奇怪时心想:我们家的寺庙位于山上,要来这里参拜必须沿着长长的石阶爬上山来,可我觉得他不像是这么虔诚的信徒。

不是佛祖的信徒却如此虔诚地爬上山,原来是俺零的信徒吗?(狗头)


评论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也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