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也春山

爬墙了

朔间零出场剧情整理集合(12)


根据Twitter@mic_enst 太太所总结的零尼出场活动开始进行截图整理~

来方便零p太太们更便捷的回顾零尼相关剧情,以及晚入坑的太太们了解零尼。


(说是出场,实际上却连他人口中略微提及零尼的情况也被micro太太的总结包含在内了)

从(7)开始是基于追忆五的时间线补充的其他零相关情节。

只截图收录和零有关的部分,完整剧情请移步游戏内或b站录屏等。零出现的地方都放了有零的画面,没有零的就是那处只在台词中提到了零。

——————————————————————————————

【零第二次前往Live House后】

*P1P2 凛月、英智和泉的互动。

出处:追忆*黑白相间的将军 孤独的王座第四话

时间:一年前的春天。

追忆五中零第二次前往Live House的前一夜在学生会办公室遇见了敬人,撕了文件提醒敬人“纸质文件不但不好处理,一旦做了什么坏事还会留下证据,很危险啊”。而孤独的王座第一话真绪去办公室交文件,提到敬人“防范意识很强,强到吓人的地步,比如说用完的文件一定会扔进碎纸机之类的……”无意中看到了凛月会出席Checkmate,于是放学去给凛月加油了。

同时这里是英智春季的第二次出院,下面是第三话一些信息的概括,提到了两次五奇人,追忆剧情开放的时候我没有截这段,只能过后补了。基于此判断出Checkmate活动是在零第二次前往LiveHouse之后。

追忆*黑白相间的将军 孤独的王座第三话

①英智评价敬人“一旦不按照他的想法来进行,那家伙就会不爽”

②英智说Leo率领Knights在内战中势如破竹是他送给作为朋友的Leo的礼物,感谢Leo在他住院时陪他打发时间。(可是英智也明知道之后的校内投票制度规则,Leo这样一次次打倒过去的同伴会被人怨恨以至于不能在梦幻祭上取得胜利。这真的是谢礼吗?)

③英智曾计划把Leo培养成对付五奇人的武器。

④这一时期纺还有些抗拒英智的行动,会委婉的说很像反派,不能用温和一些的方式吗。奇人落幕后的秋天就理直气壮的对夏目说“实际上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人真的被伤害。请你们忍耐吧,请你们忍气吞声吧。我只能这样说了,毕竟就算我道歉也无济于事。”

再吐槽一句:弹幕说“凭什么骂英智,难道不应该骂以前的学生吗?”

我推被英智捅了一刀,但你告诉我英智是因为和我推不相干的一群人点火烧山了,而如果我推承认是自己烧的山,他就可以有效地杀鸡儆猴,所以不由分说地给我推扣上锅,拿着刀就朝着我推心口捅,然而我推没死只是重伤,我复述了英智的所作所为,你就恶狠狠地对我说英智没有错,让我要骂就骂真正烧山的人?

——————————————————————————————

* P3宗和零的纸杯电话~

出处:追忆*人偶 Doll House第二话

时间:一年前的春天。

三年级的英智在追忆四终章独白回忆过去“Checkmate……这是史上唯一一个以C字母记录在案的梦幻祭,也是历史最初的分歧点,自那以后,历史的主人公就换人了。我开始行动,开始实施讨伐【五奇人】的计划”

而本段段是零提醒宗留意fine,宗认为fine是公子玩票产物不在意。也就是这里英智就开始实施讨伐五奇人的计划了,且Checkmate上英智还不想被太多人知道fine,因此本段就是在Checkmate事件之后了。

——————————————————————————————

* P4-P7 英智和凛月的互动。

出处:招募*午后茶会 一勺份的甜蜜之毒第五话至第六话

时间:一年前的晚春。

敬人提议让学生强制加入社团,英智打算暂且不发表意见,将敬人描绘的梦想用对自己有利的方式诠释,然后加以利用,就像利用三奇人这类构想一样。

英智想着,在花园漫步踩到了午睡的凛月,想从凛月身上找零的弱点,凛月就谎称自己被零虐待戏弄英智。结果英智信以为真找人调查了朔间的家族,被发现。然后凛月在已经准备好和英智不再有交集的情况下,向英智提议了切断零和家族的关系,让零外出远离族群中心,从而击败零。而英智希望凛月不要结束和他的关系,希望凛月和他一起建立红茶部,凛月同意了。

这里栗子提到“我当然认得你,天祥院家的小少爷”猜测两个家族之间可能略有耳闻,也说明了栗子不是对家族漠不关心,相反他其实很在意,私心说点,或许栗子是很希望帮零分担一些家族的责任吧。

——————————————————————————————

梗概:

①英智提到零和凛月的兄弟关系,还问奶次拉凛月入伙难道不是为了和零攀上关系吗,然后被凛月暴力打脸。

②宗说零“我有个朋友不熟悉数码机械,我不用这个(纸杯电话)就联系不上他。”

(三年零在众神的游戏里居然还甩锅给宗老师说宗受不了3A就会用纸杯电话联系他,我还一直以为是宗老师坚持用纸杯电话零在配合。可是宗老师和mika联系都是手机,你零复活祭还是靠手机找不到人hhhh第96期招募池奏汰居然也用的纸杯电话,是和谁打的呢?)

③宗说五奇人“无聊且堕落的梦之咲学院中,你们是稀有的……偶然诞生的艺术品。是神的礼物,我不想亲手把这些礼物砸到地上。在这所愚蠢的梦之咲学院中,唯有一件事让我由衷地感到欣慰……那就是遇到你们。那只能用奇迹来形容,你不会这么想吗?”

④一些朔间家族相关。仅做几句摘录。

"虽然那份调查内容本身就像传奇小说一样非常有趣,但是你们的家族在现代生活得非常规矩,没有做过任何亏心事。或者甚至应该说,你们的家族是社会上少数派弱者才对。"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对于非人的族群来说,我这个人最厉害的武器——权威与财力,估计也派不上用场。"

"我父亲也把我骂了一顿。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是不能碰的,捅马蜂窝对自己而言一点好处都没有,你说对吧。"

⑤朔间兄弟相关。

凛月建议英智切断零和家族的关系时说:

"要是兄长落败被打倒了的话那就是他自作自受了。这样一来,我们的家族反而会像建奇功一般欣喜若狂,再说一些「让你不听我们的」这样的风凉话。然后他们会将兄长带回去,让他放弃当偶像。告诉他「过家家的游戏」也该适可而止了。"

"我说了好几遍了吧,我最讨厌兄长了。"

一年前的凛月应该是希望零回到家族的,而且凛月起初进入梦之咲是想看看让零着迷的偶像是何种存在。(出处又忘了,过后看到补)

凛月说到零:

"兄长需要「敌人」或者「朋友」。他需要一个不会轻易损坏、能与他势均力敌的对等存在。"

"事到如今,我既无法成为他的「敌人」,也无法成为他的朋友了。因为对于「哥哥」来说,我永远都只是应当被好好保护的「小弟弟」而已。"

"……我说了奇怪的话。忘了吧。我可以再续一杯茶吗?"

——————————————————————————————

3月24日更新:

之前遗漏了英智和凛月红茶池的剧情,这下补上了。

一年前春天的故事到这里就全部总结完毕了。

感觉马上夏天也要来了呀。

评论(5)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也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