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也春山

爬墙了

朔间零出场剧情整理集合(7)

根据  Twitter@mic_enst 太太所总结的零尼出场与被提及的活动开始进行的整理~

1-6为追忆五【追忆*各自的十字路口】中零的相关剧情,9-12则是基于追忆五时间线整理的一年前春天的零相关剧情。本篇则是发生在两年前夏天的故事。

图中没有出现零2Dlive的就是那个片段中只是提到了零尼,另外截图只整理零相关的部分,完整故事请移步游戏内或b站剧情集录♪

———————————————————————————————

出处:追忆*流星的篝火

只截取了提到零的前后文。

时间:两年前的夏天

零二年级(一周目) 奏汰、涉、宗一年级

——————————————————————————————

Tips:

①奏汰提到日日树和零“【妨碍】到了【工作】,看得挺【碍眼】的。”

②敬人复苏学生会考虑向零求助

——————————————————————————————

补充追忆六两年前夏天有关宗、涉的台词:

千秋第一次遇到奏汰的内心独白:

深海君在我们学校也算个名人了,在我的印象中他的身边从来都不缺簇拥。深海奏汰。我与他不在同一个班级,而且至今为止我们也没有说过话,所以我对他并不了解。但是听说他在入学考试中,有很多门科目的成绩和那位日日树涉以及斋宫宗不相上下,有的甚至在他们之上,他就是以这种优异的成绩考进这所学校的。虽然这些都是传闻罢了。毕竟学校都有没有公布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所以这些消息仅能说是传闻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论事实如何,他是一个与平凡的我身处不同世界的神童。

旧流星队在奏汰家族的力量下有所起色后,千秋的内心感慨:

这样努力修炼下去的话,不要说[Othello]了,说不定我们甚至还可以赶超最近热门的[Valkyrie]。我们就能成为梦之咲学院,不,甚至能成为偶像业界最耀眼的那颗一等星。

斑告诉千秋看似奇迹般被实现的愿望是由深海家人工达成的、为了维护神话真实性所制造的假象,说到奏汰:

“虽然他有着比较特殊的血统,而且他也是他们家族历史当中十分罕见的天才。但是从生物学的角度看,估计他和我们一样都是人类吧。当然了,没有人对他做过什么身体检查,所以我也无法判定这个结论。而且即使是了解这些内幕的我,有时候有会被那孩子异于常人的特质给吓到,甚至感到毛骨悚然。”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也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