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也春山

爬墙了

朔间零出场剧情整理集合(1)

根据  Twitter@mic_enst 太太所总结的零尼出场与被提及的活动开始进行的整理~

1-6为追忆五【追忆*各自的十字路口】中零的相关剧情,7-12则是基于追忆五时间线整理的一年前春天的零相关剧情。

图中没有出现零2Dlive的就是那个片段中只是提到了零尼,另外截图只整理零相关的部分,完整故事请移步游戏内或b站剧情集录♪

———————————————————————————————

出处:追忆*各自的十字路口 Chaos第一至三话

除了P6之后有一段飒马和大将的互动没有收录,Chaos一至三话内容已经全部收录在了截图中

时间:一年前的春季。
          俺零二年级(二周目)奶狗刚入学。

——————————————————————————————

Tips:

 ①俺零称呼过敬人“野*君”“小莲巳”,还随手拿出了一把不明真假的枪。

②俺零中二发言“又帅又强又可靠的本大爷”“能和本朔间零一同赴死不是也挺幸运的嘛”的出处。

 ③是敬人求零说只是挂名也好,让零加入学生会的。

④零说“对现在的我来说[无聊]才是最大的敌人”,敬人回复“有史以来从来没有人因为无聊而死”,零感慨“明明很想死、明明生不如死、却就是死不掉,这样才难受啊……”遂转移了话题。

⑤零自称校内发生的事没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对于校外则在前往Live House时说了不是很熟悉。

⑥零会把鞋子随手丢在走廊里,被敬人吐槽了表情还特别怨念(哈哈哈哈

⑦零说自己不太喜欢用电子设备,但是迷你事件里建议他在棺材里安装电脑亲密度+6

⑧俺零过激背德的跳窗和骑摩托。

⑨一些朔间家族相关的信息。包括目前朔间的体质不可医治;家里有人为特殊体质感到自豪;家里世世代代惧怕渡河,所以零在国外家人就无法干涉了。

——————————————————————————————

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

a. 零提到“因为他(英智)体弱多病就可以是特例?我可是学生会长哦,就不能改变校规之类的吗?”可能是有点感觉出了敬人想在校规上做动作。

    看完整剧情就知道,虽然敬人认为零没有好好行使学生会长的职责,零也自称不打算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但零绝非什么都不做不看不了解。不然之后也做不到在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处理好了许多学生会的工作,然后撕掉了文件告诉敬人都处理好了,已经不需要这些文件了。

    甚至我觉得零撕掉的文件里就有很多敬人没有告诉过零的卑劣之事,所以零才提醒敬人不要留下纸质证据。这个阶段的敬人做事不够老练谨慎,加之零对学院内发生的事都多少有了解,会知道一些敬人和英智计划的风声并不奇怪。更多时候零对于很多事应该都知道个大概,只是敬人不主动告诉他他就不过问。

    另外敬人这里完全无视了零前半句的“因为英智体弱多病就可以是特例了吗?”的提问,直截了当的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零尼,结果没过多久自己也和英智一起计划不知不觉地修改校规来方便学生会行事。

    b. 朔间家里有族人为类似吸血鬼的特殊体质感到自豪,据零说“体质正常了搞不好还会被逐出家族”,但因为凛月的情况很严重,所以如果有治疗的方案零很想试试。意思是如果可以让弟弟生活的更好,自己被逐出家族也没关系吗?(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俺零受血统影响很小,虽然白天也会觉得困乏,更喜欢阴暗些的地方,但白天的行动几乎不受影响,是讨伐五奇人的时代后衰弱的。也就是说,当时的俺零不治疗对自身也没什么影响,治疗好了反而可能被撵出家门。虽然俺零也想拜托家里的约束,但是被赶出家门和家里不怎么管毕竟是两码事。可为了栗子,他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尽管这可能也只是零单方面认为对栗子有利的付出。


评论
热度(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也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